泠珀

为人懒惰,爬墙极快,坑品不好~总之相逢即是缘,感谢有你们一起嗑糖~

【丁辛】校霸和校霸的爱情争夺战02

点击就看两只卷毛狐狸在线打架~~

日常预警:米禽牧北✖️元仲辛   现代校园au  ooc傻白甜,没有什么逻辑,不对bug负责。


——————————————————————————


正文


       元仲辛当然没有等到人回答他,他回到家也没想好要不要痛打米禽牧北一顿,然鹅,后面的事情让他下定了决心。


       两个人一起走进了小区,一起走进了同一栋楼,甚至按下了同一个楼层,元仲辛心里暗叫不好,果然看见米禽牧北把钥匙插进了自己家隔壁的门。


        “原来你就是新搬来的邻居!”元仲辛心里草了一声。“不对呀,我听楼下阿姨说新搬来的邻居跟我一样都是自己一个人住啊。”

       元仲辛突然觉得不对,既然米禽牧北是交换生,只来一年,他爸爸又不喜欢他,应该不会过来陪学吧?楼下阿姨又说他跟他一样都是一个人住的高中生,那他手腕上的伤是怎么来的?


 听到元仲辛问他的伤,米禽牧北无辜的眨眨眼

“这个啊?昨天不小心被树枝划的,怎么了?”


!!!这小子绝对是故意的!元仲辛气的内伤,还不能冲他怒吼你骗人,毕竟米禽牧北什么都没说,一切都是赵简跟元仲辛猜的。


      “没事,你以后小心点吧。”元仲辛敷衍的说,不想再跟他多话,拿出钥匙准备回家。如果不是米禽牧北下面一句话的话,今天可能就这么平淡无事的过去了。


“谢谢元大哥,如果没事的话你随时可以来我家玩儿,毕竟,你哥哥也不在家。”


元仲辛听到这句,脑袋嗡的一下,下一刻身体就不受控制的挥拳向米禽牧北挥了过去。

“你还有脸提我哥!”


预计要落在某人脸上的拳头打在了空气里,元仲辛突然冷静了下来,这个人做好了躲避的准备,是故意挑衅。虽然在夏令营就已经体会到此人的阴鸷偏执,却还是低估了他阴险狡诈神经质的程度。

但是,拳已经挥出去了,既然他想打,那就打一场吧,正好试探一下他的实力。


元仲辛稳了稳身型,再次出招就更加沉稳,让他惊讶的是,米禽牧北打架的功夫竟然不弱,明显是练过的。元仲辛的功夫可是他哥哥,真刀真枪在军营里练出来的格斗擒拿总冠军教出来的,虽然只学了五六成,也可以在普通高手里横着走了,没想到米禽牧北对上他竟然可以不落下风,还可以时不时的用奇招出其不意。


“元大哥,你这是做什么?你哥哥被调任也不是我的错啊,那得算在我爸头上,我跟我爸关系也不对付,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算起来我们俩应该是朋友才对啊。”米禽牧北一边躲闪一边说道。


如果是衙内可能就信了他这番说辞,但是元仲辛是多猴精的人。

“我信了你的邪!我哥被调任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你你当我不知道!我就和我哥相依为命你还把我哥给弄走了!现在还敢招惹赵简,还搬到我家隔壁,我看你这是自投罗网,不想活了!”


两人在走廊里打做一团,打着打着元仲辛就发现米禽牧北也是道上的,还是蔫坏的那种,打人专找那种死疼但是别人看不到地方,还总招呼元仲辛照他脸上打,存的什么心思不言而喻。元仲辛从来没有打架打的这么憋屈的,虽然米禽牧北也没讨到什么好去,但是这种处处被人牵制压一头的感觉太可气了,元仲辛从懂事以来就没受过这种气。


不是说元仲辛没吃过苦遭过罪,元仲辛小时候没被哥哥带回来,和刚回来哥哥还护不周全的时候吃的苦可不是常人能够想象的,但是元仲辛自诩聪明,从小又被别人看不起,就特别想赢。如今这种处处受制,被人骗,打也打不过的情况就特别让人气闷。他不是王宽,君子立世他不得不佩服,也不是薛映,他打不过但是可以在智慧上碾压,更不是赵简。总之,只有他,他不想认输。


“算了,没意思,不打了。”元仲辛瞅准一个机会拉开了距离摊开了手。“谁也打不过谁,打着没意思,让赵简知道我打架又要打我了,下次我们去比打篮球吧。”


“ 哈…又不是我要跟你打的……”米禽牧北喘了口气。“行吧,元大哥你说了算,你说怎么办就怎么办吧”


“哼,说的好听,那我说你以后不要在来赵简了,也不要出现在我们面前你答应么?”元仲辛翻了个白眼。


“这个要求就过分了吧。据我所知你又不是赵姐姐什么人,凭什么就不让我去找她了。再说元大哥你就这么讨厌我不想看见我么?”


“我……我是赵简的好朋友,她不想看见你,我就是讨厌你啊,特别讨厌你,你对我哥做了那样的事,我还喜欢你不成?”


米禽牧北闻言露出有点受伤的表情。“元大哥的事儿我说了也不是我愿意的,也罢,你讨厌我就讨厌我吧,但是我不会放弃赵姐姐的,赵姐姐对我有恩,你也没办法代表赵姐姐。”


“你没完了是吧,你这是真逼我找人打你咯?”元仲辛气极。


“元大哥你何必呢,据我所知你跟赵姐姐还没确定关系吧,现在就表现出一副恶狗护食姿态,万一以后你们真成了,地位可不稳啊。”


“你这个人嘴怎么长的啊,怎么一张嘴就让人生气呢,我们俩什么关系关你什么事儿啊,你就乖乖上你的学,一年后滚回你家就是了。”元仲辛生气的踢了他一脚。“反正我话撂儿这儿了,你要是不听,我元仲辛有的是法子教训你。”


说完这句话元仲辛就怒气冲冲的转身想开门回家,然后重重的把门甩米禽牧北脸上。但是,转过身一掏兜儿,元仲辛心咯噔一下……我钥匙呢?


然后再回想一下,跟米禽牧北打架之前自己是不是把钥匙拿出来了来着?自己……好像在挥拳的时候把钥匙挥出去了?应该……没扔远吧?

应该可以找到吧……

妈的米禽牧北为什么还不打开门回去,怎么还要目送我进门啊!他不回去我怎么转头去找钥匙啊!


莫名的两个人都没动,气氛一时间陷入了尴尬……


过了一会儿,米禽牧北试探性的开口:“元大哥,你怎么还不回家?”

 要你寡!划掉,这句ooc了


“元大哥是不是你的钥匙不见了啊?之前你朝我扑过来的时候我好像看见有什么东西闪过去了。”


艹,看见了还在这儿杵着干嘛,你回去让我自己找呗,要不你就给我送过来啊。元仲辛心里暗骂一句。端着姿态转过身来。


“你先回去吧,我自己找就行了。”


“还是我陪你找吧,多个人找的快嘛。”米禽牧北冲元仲辛笑了下,仿佛两个人刚刚没有打架,就是友好地邻居一样。

他越这样元仲辛越觉得此人心机深沉,但是也没说什么,自顾自的越过他低头找钥匙。也就没看见米禽牧北将什么东西放进了口袋。


楼道就这么大点地方,元仲辛来来回回找了好几遍也没找到,按理说钥匙这种亮亮的东西应该还挺显眼的,但是就是死活找不到。


元仲辛害怕可不是不小心从楼道窗户扔下去了?那可就不好找了……这个点儿找开锁的也有点晚了,怎么办呢……


“钥匙可能不小心从窗户扔下去了,要不……”米禽牧北刚想说要不你先来我家住一晚明天再找开锁的,就被元仲辛打断了。


“算了,不找了,明天找人开锁算了,今天先去找王宽凑活一晚算了,记住我跟你说的话,不准再来找赵简了!”说着按下了电梯键。

元仲辛进了电梯,电梯快关上的时候见米禽牧北还没有进门,眉头皱了一下,然后板着脸说:“对了,谢谢你陪我找钥匙。”


电梯门缓缓合上。米禽牧北对着电梯站了一会儿,然后转身准备开门,拿出一把钥匙,钥匙扣是一把微型的小蝴蝶刀,弹开一看,虽然小巧但是还挺锋利。米禽牧北看了一会儿,把钥匙放进书包,然后拿出另一把钥匙开了门。








评论(7)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