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珀

为人懒惰,爬墙极快,坑品不好~总之相逢即是缘,感谢有你们一起嗑糖~

【丁辛】校霸和校霸的爱情争夺战

本来想着既然正文卡了就顺手撸个傻白甜番外吧,没想到还给搞长了……

我争取五章之内搞定它……

开头辛赵不宣有点甜,我都有点不忍心拆了呢(bushi)

现代校园AU 校霸与校霸的爱情故事(情敌变情人的恶俗梗)

  • 预警

  • 丁二/米禽牧北×元仲辛

  • OOC  简哥修罗场

——————————————————————————————

“听说最近隔壁学校的校霸米禽牧北跟我们学校七班的校霸元仲辛杠上了啊?”

“听说还是因为感情纠纷呢,好像是说米禽牧北看上了元仲辛的女朋友,也就是七班的校花赵简。扬言要元仲辛出个价把赵简让给他呢。”

“妈耶,这也太刺激了吧,修罗场啊!两大帅哥争夺校花,我们是什么玛丽苏文里的配角么?”

“我觉得米禽牧北没戏,赵简长得好看又聪慧,还是七班的班长,元仲辛那么聪明都在她面前服服帖帖的,米禽牧北说什么出个价让给他的这种话,太直男癌了,赵简肯定气都气死了。再说她最近跟元仲辛那眼里的火花刷刷的,怎么可能这么轻易就被米禽牧北撬了墙角。”

 

“也是,赵简真的是优秀,她当玛丽苏女主我真的是一点意见都没有,长得好看学习又好,家世也不一般,听说还跟七班的校草学霸王氏门阀的麒麟子王宽是青梅竹马。好像说两家还定了娃娃亲,也不知道为啥赵简放着王宽这么优秀的不找就看上了元仲辛。”

 

“你这话我就不爱听了,元仲辛怎么了,元仲辛也不算差吧,那就是一人精!除了赵简,谁还能压得住他?家世虽然比不上王氏门阀的麒麟子,但是也比我们普通人好很多吧,样貌跟才学就不说了,就他那还没进社会就三教九流通吃的本事谁能学得会,最可气的就是天天混社会不务正业,人学习照样回回年级前十。你们谁比得过?”

 

“你们跑题了跑题了,我们不是在说他们的八卦么,怎么突然变成偶像比拼了,你们说说元仲辛跟赵简这么优秀还这么相配,那个米禽牧北怎么有脸有胆子在他们俩中间插上一脚啊?”

 

“呃,像我们这样的肯定不敢啊,但是听说那个米禽牧北可不一般,听名字就能听出来吧,他是隔壁学校国外来的交换生,样貌学识什么的听说不比我们这边的学霸差,奖学金什么的拿到手软,还是个天才少年,跳级来的。好像是之前跟七班的他们在什么夏令营见过,这次来这边做交换生就是冲着赵简来的。”

 

“哇,刺激,这个剧情我爱看,他们七班本来感情戏就够混乱够好看了,现在再来个好看的病娇天才少年搅局,这剧情我追了!”

“但是讲真,你们不觉得米禽牧北追赵简就追赵简嘛,一直找元仲辛的事儿是怎么回事哦?赵简不是还没跟元仲辛确认关系么?他这一出不就是助攻么?而且就算赵简跟元仲辛有什么,你挖墙脚的用力方向也应该是对着赵简吧,不去讨好女神,专心跟墙死磕这是干啥呢?不是说好米禽牧北是天才少年么?怎么没有看到问题的根本呢?”

“!姐妹你这个问题看得很透彻啊,我合理怀疑米禽牧北看上的是墙,不是墙里的红杏!”

 

“等等姐妹你这个解题思路很奇特啊,你之前不是还站宽辛来这么?怎么爬墙爬的这么快!还站邪教,快停下!你没听说过一如邪教深似海,从此热圈是路人么,怕不是以后吃的都是腿肉啊!”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课间躺在树上躲清闲的元仲辛无意中听到一群女生叽叽喳喳,没想到八卦的主角还是自己,八卦内容就更无语了。他最近跟米禽牧北杠上了是没错,跟赵简有点关系也没错,但是更多的是因为他哥还有点男人间说不清道不明的雄性对抗意识,怎么到这群女孩子嘴里就这么恋爱脑呢……还说什么七班真乱,我们七班明明就是团魂在线,大家关系都很好,现在的年轻人,嗑CP嗑的上头也就算了,还非要搞什么邪教,连我跟米禽牧北都能编排上……元仲辛想象了一下他跟米禽牧北亲亲密密连枝同气的站在一起的样子,不禁打了个寒颤,怎么想怎么感觉各自都各怀鬼胎口蜜腹剑……

 

元仲辛摇了摇头,把这种可怕的想象甩了出去,把夹在唇上的一小串嫩枝扔了下去,然后跟着跳了下去,正好跳在那群八卦的女生面前,得,三班的顾观音也在,打不过,也吓不住……算了算了,被人说两句也掉不了几块肉。

 

“各位姐姐好,各位姐姐聊得愉快,你们继续,我先回教室了。”元仲辛冲他们夸张的做了个揖配了个笑就溜了。

 

被戳破八卦现场的女生们有点尴尬,完了,站邪教还舞到正主面前了……

 

放学,七班六子一般都是一起出校门的,站位一般是元仲辛跟赵简在前,王宽在旁边帮小景提着书包,韦衙内和薛映殿后。

 

韦衙内最近爱上了吃薛映家的汤饼,留下来等薛映跆拳道社团的活动结束一起走。小景说她有个朋友刚转到了隔壁学校,她要去看看,王宽不放心就跟她一起去了。所以今天元仲辛跟赵简一起走。

 

等赵简跟陆校长谈完一些事情后,天也有些暗了。

“陆老头怎么那么多事儿啊,絮絮叨叨的,不知道晚了女孩子回家不安全么。”元仲辛等的有点久了,看到赵简出来就不耐烦的抱怨。

“我又没让你等我,你看不起我啊?你都打不过我我能有什么危险。”赵简说着举了举自己的拳头。

“那是我让着你。”元仲辛说完就在赵简的死亡凝视下改了口“不是不是,班长你最厉害了,我打不过你我打不过你。我们快点走吧,我都要饿死了。”

 

说着推着赵简就向外走去。赵简傲娇的白他了一眼不过转身也没憋住就笑了。

 

两人打打闹闹的走到校门口笑容就突然暂停然后就停住了,米禽牧北又来了。

 

隔壁高中是外国语学院被戏称为贵族学院,男生校服是一身挺括得深蓝色溜白边的西装,衬的屌丝都能有三分人样,更何况米禽牧北本就称得上一句神采英拔,加上还一头骚包的卷发更平添了一股漫不经心的风流。元仲辛当然是看不上的,不过也嫌弃自家国立实验中学面布袋似的浅蓝色体育服一样的校服给自己拖后腿。

 

“你来干什么?我们学校不欢迎你们外国语的。”衣服差了气势不能弱,元仲辛先发制人。

 

“元大哥怎么还不到夏天呢火气这么大,你不欢迎我也不能代表别人嘛。我们两家学校可是友好学院呢。”米禽牧北笑着说。“再说我这次来也是有正事儿找赵姐姐,跟你没什么关系,不如元大哥先回家吧,我跟赵姐姐谈完事情会送赵姐姐回家的。”

 

“你!”元仲辛被米禽牧北气得想打人,但是又不知道米禽牧北嘴里的正事儿是什么,赵简有事儿瞒他?元仲辛有点委屈的看向赵简。

 

“别这么看着我,我准备等下吃饭的时候跟你说的,没什么大事儿。”赵简不好意思的咳了一下,然后转向米禽牧北“正事儿就正式决定正式开会的时候再说,我们现在放学了,不谈公事。其他事儿我们也没什么好说的,没什么事儿我们就先走了。”

 

听赵简这么说,元仲辛才高兴起来,扬眉吐气的挑衅的看向米禽牧北。

 

米禽牧北闻言轻轻的叹了口气,垂了头,虽然还是笑着但是眉眼中还是透着一些落寞:“这次相见没想到赵姐姐对我如此戒备,我其实真的只是想感谢赵姐姐之前助我解开心结罢了。不过既然元大哥如此不愿见到我,那我就先回去了。文化节的事儿我们之后再谈吧。”米禽牧北抬手拢了拢掉下来的卷发,说着转身准备离开。

 

“等等!”赵简突然叫住了他。“要不……我们一起吃个饭提前聊聊这个事情吧,毕竟这个事儿还挺重要的。”

 

嗯?元仲辛震惊的看向赵简,怎么回事?谈什么谈,有什么好谈的啊!

 

米禽牧北闻言停了一下,转身对赵简灿烂的的笑道:“好啊,谢谢赵姐姐!”

 

 

 

在吃饭的路上元仲辛气闷,不想理赵简又不放心赵简单独跟米禽牧北一起吃饭。米禽牧北聪明懂得多,想哄人的时候自然找得到话题跟赵简聊,赵简虽然想跟元仲辛解释一下,但是这边一直缠得紧,没找到机会跟元仲辛说,只能不停的向元仲辛那边看,期望元仲辛能看懂她的眼神。但是元仲辛被他俩的熟络的对话气得根本不向他们这边看,三人散发着诡异的气场来到了附近一家深受学生喜爱的汤饼店,便宜量大味道好,没错,薛映家开的,所以也算是七班的一个校外基地了。元仲辛看赵简把人带这边来了,才稍稍气顺一点,这里算自己的地盘,量那小子也翻不出什么花儿来。

 

熟门熟路,薛家爸妈一看是自家儿子的朋友来了,很快就上齐了分量实惠的汤饼还附赠了两个小菜,就留他们自己聊天去招呼其他客人去了。

 

赵简和元仲辛坐一边,米禽牧北坐在他们两人对面。三人开始吃的有点沉默,只有赵简和米禽牧北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公事,原来就是陆老头今天把赵简留下谈的事情。他们实验中学跟隔壁的外国语学院要一起办一次校园文化节,说是大家一起的文化娱乐活动,其实也算是两校综合实力的一次比拼。赵简作为学生会的副会长要负责跟外国语学院的学生会接洽事宜。不巧,米禽牧北不知道怎么回事刚来没多久就混进了外国语的学生会,职位还不低,外联部部长,所以之后两人就文化节的事情有很多事情协商。

 

元仲辛听得嗤之以鼻,明显米禽牧北就是一个醉翁之意不在酒。还外联部部长,听说这个事情拿钱砸出来的吧。不过吃饭的时候元仲辛也明白了赵简为什么突然带米禽牧北来吃饭的原因了。元仲辛看到了米禽牧北从袖口不小心露出来的伤痕,鞭伤,不是打架能弄出来的那种伤痕。联想到之前夏令营时赵简跟他说过的米禽牧北是私生子,还被自己爹虐待的事情,他也就猜了个七七八八,估计是家暴,他爹打的。女人啊,你的名字就是心软……赵简这么聪明厉害的女人也不能避免。不过看在这小子这么可怜的份上,就勉强陪他吃一次饭好了。元仲辛这么想着也没有去戳破别人的伤疤,默默的听两人讨论文化节的事情。想着就算米禽牧北再可怜,也不是什么好东西,不能让他趁着文化节的时候对赵简下手,之前陆老头一直想让他加入学生会,要不他考虑考虑?

 

三人吃过饭,元仲辛送赵简上了公交,当然米禽牧北也跟着一起送了赵简。元仲辛家离得不远,薛家伯父每次量都给的大,吃的有点撑,就准备走回去消消食。没想到米禽牧北一直跟着。想着可能是顺路,拐了两个弯还跟着,元仲辛有点忍不了了。

 

“你一直跟着我干什么?像找机会打我闷棍啊!”

 

“我没有跟着你,我回家。就前面那个小区”

 

“你说哪儿?”元仲辛惊了。

 

“就前面那个小区5栋二单元。我可没骗你,我要跟也不跟你啊。”

 

仇敌兼情敌跟我住一个小区还一栋楼怎么办!要不要找哥哥跟朋友做了他?急,在线等!


评论(10)

热度(1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